冬月二十三

每年都在换墙头,爬墙比更新快,坑品不好说,更新属于一段时间勤奋型

再见,“弗兰肯斯坦”


  唉,删删改改好几遍,不知道说什么。

  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事情发生后我想过把和红黑夹缝相关的文删了,但,还是舍不得。那也是我在手机备忘录里面一点一点打出来的,也是我的心血吧。

  还是没有车厘子太太那样的魄力。

  就当我自私好了,我不想删掉我的文字。

  我会把红黑夹缝相关的文移出柯同三创的合集,以后也不会再有红黑夹缝相关的更新。

  😔☹️因为红黑夹缝关注我的可以取关了。

  

  

  

  

  碎碎念:

  

  忍不住,我还是想说

  

  还好我的热情转移很快,要是放3个月前发生这事,我得疯。

  

  😭😭😭😭佐川涉阿

  

  你们不知道佐川涉对我还有其他意义,我疫情开始那年开始为爱发电,为了纸片人框框撞大墙,然后热情平缓,断断续续写文,分享我的脑洞。

  慢慢的热情褪去,墙头也换了一波又一波。但都没有一个是喜欢到想写文的。

  这期间大概一年多时间没有写文。

  后来遇见佐川涉,我才又开始写文😭😭😭😭😭

  曾经我是那么喜欢佐川涉,喜欢无足飞鸟,喜欢白塔,喜欢六尺之下,喜欢他被铁门隔开的青春。

  然后现在告诉我,我喜欢的是一个缝合怪?😭😭😭😭😭

  就好像你谈了很久的网恋对象,都想要奔现了才tm的发现,其实你对象是一个寝室的男生轮流来和你聊天。

  我仿佛幻视,一个黑头发灰眼睛的年轻人撕下面具变成了弗兰肯斯坦。

  

  😭😭😭😭😭越想越难过

  

  像我这样的小透明都这样难过,那些大佬太太肯定更难过😭😭😭😭

  

  

  

  

  再见佐川涉,虽然你是弗兰肯斯坦。

  

  我要奔赴下一场热爱了。

  

评论(1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