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月二十三

每年都在换墙头,爬墙比更新快,坑品不好说,更新属于一段时间勤奋型

【警校组】零的清白由我们守护!(上)

 警校组cb向 

  

  一些看了万圣节的新娘后的产物。

  

  这个男人真的,他真的,好/涩。

  

  OOC!!文笔不好!!娱乐性质!!有弹幕!!不喜欢的快跑!!

  

  

  

  

  

  

0、

  

  

昏昏沉沉之间,伊达航突然听见周围吵吵闹闹的,仿佛三百只鸭子在叫唤,吵得他脑仁都在疼,费力睁开眼睛。

  

“怎么回事啊,什么品种的鸭子这么大嗓门……”

  

然而睁眼就是三张放大的脸,萩原研二哭喊:“班长!你可算醒了,快救我,黑社会阵平打人了!”

  

黑社会:“你说什么?”

  

“等等等等,什么情况,萩原,松田,还有诸伏,你们不是……”成熟稳重如伊达航也有些反应不过来,突然一下,伊达航想起来那个刺耳的刹车声。

  

“阿,原来我也已经死了。”伊达航环视一圈周围情况,喃喃自语,“这里是黄泉吗?怎么感觉怪怪的……”

  

诸伏景光有些无奈,松田和萩原还在那里打打闹闹,班长明显还是没有反应过来,还没有从科学体系切换到灵异体系,但,“班长你清醒一点,这个欧式风格的房间怎么看都不可能是黄泉吧,这其实应该是一个酒店的客房吧!”

  

等过去了好一会儿,大家才能心平气和的飘一起谈谈,是了,他们现在可以用飘的。

  

“所以,我们现在都是幽灵?感觉好奇怪,这个没有身体的感觉,真的很难形容出来。”伊达航控制着身体缓慢一上一下浮动。

  

“你们当幽灵这么多年有没有经验传授给我啊?”

  

诸伏景光叹气,“很抱歉班长,我们也就比你早清醒一点点,顶多让松田先揍研二一顿罢了。”

  

“喂喂喂,小诸伏不要反复提起这个事情啦。”萩原研二弱弱开口,小阵平又要打人啦!小诸伏就是故意的吧。

  

松田阵平咬牙,“萩原研二!”如果不是因为变成幽灵了根本没有痛觉,他肯定要痛揍这个混蛋一顿!

  

(没有身体怎么会痛嘛,笑)

  

在这个时候,四人之间突然划过一排字,悬浮在半空,凭空出现,从右向左又消失不见。

  

【第一!】

  

诡异的东西把四个人都吓了一跳,没办法,他们都还没有适应自己现在幽灵的身份,对超自然的现象更是第一次见。

  

但不等他们反应,更多的字出现,

  

【前方高能!】

  

【wwwwww透子透子透子】

  

【打工皇帝已上线!】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这个国家。】

  

【我已经准备好脱裤子了】

  

【啊啊啊啊(尖叫扭曲爬行)】

  

“什,什么东西?”

  

这个时候,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一个金头发的服务生推门而入。

  

“小降谷/降谷/零/金发混蛋?”在他们还没有说出你也死了这话的时候,降谷零严肃着一张脸,淡定的穿过他们的身体,往床那边去了,极其熟练的收走了床头台灯下的监听器,然后潇洒的出去了。

  

而那些奇怪的字也在降谷零出现的瞬间井喷势增长。

  

【老子叫国家!】

  

【TMD满屏都是情敌,拔刀吧!】

  

【这是我老公,各位请自重】

  

【以后大家就称呼我降谷夫人就好】

  

【大家好,我是国家,我和透子结婚了,我们很幸福,份子钱大家V我50就好】

  

【前面的算盘响到我隔一片海都听到了!】

  

……

  

“……都是什么鬼阿!X4”

  

许久后,(在围攻诸伏景光)大家终于搞明白了一些现在的情况。

  

降谷零现在化名安室透,在一个犯罪组织卧底,刚才应该是在执行任务。

  

那些奇怪的字,据班长说,像是最近几年流行的弹幕,而弹幕上的透子大概就是指降谷零了。

  

但还是很不对劲啊!

  

  

  

1、

  

从在酒店房间遇见降谷零后,四人就一直跟着降谷零后面,当真是四个背后灵。

  

而弹幕就没有消停过,一直在很热情的表白。

“还真是受欢迎啊。”这是担心幼驯染的诸伏景光。

  

“怎么这么多人喜欢这个金发混蛋?他很帅吗?”这是单身多年的松田阵平。

  

“嗨呀,小阵平不要一直摆臭脸的话也很受欢迎啊,不过小降谷现在还真是帅气啊。”这是夸夸友人和顺便安慰一下幼驯染的萩原研二。

  

“是啊,降谷现在成熟很多啊。”这是为友人高兴的伊达航。

  

这时候,四人还没有见识到弹幕的恐怖之处。

  

员工休息室里,安室透在翻看邮件,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在后面伸着个脑袋看。

  

“小降谷这次的任务目标是个什么社长,要什么实验材料,又有什么合作。哇,什么嘛,小降谷翻得太快了,这个手机屏幕怎么这么暗阿。”

  

伊达航也飘过去看了一眼,“这个是防窥屏吧。”

  

七点半了,晚宴开始了,安室透到卫生间镜子前整理仪容,毕竟这次的人物目标是一个,嗯,比较肤浅的人,长得好看怎么都有些特权。

  

安室透理了理头发,想了想,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那个纽扣,然后开始检查戴的窃听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此时,背后灵四人还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突然,那些弹幕染上了颜色。

  

【不是我先动手的,是他先解扣子的(狡辩】

  

【我说,你这样很容易被OO(脱裤子)】

  

【Honey trap呜呜呜呜呜呜呜】

  

【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

  

【眼泪从嘴角流出来】

  

【嗨呀,我变颜色了!】

  

【锁骨哈斯哈斯】

  

【继续往下解阿,有什么是我VIP不可以看的!】

  

……

  

铺天盖地都是这样的弹幕。

  

“卧槽!X4”

  

松田阵平可没见过这阵势,以往他见到的女生都是很矜持的,那里见过这样lsp的样子。

  

“现在的女孩子这么猛的吗?”

  

“嘛,也不完全是女孩子,我刚才还看见,咳,应该是男性的发言。”萩原研二补充。

  

“现在网络上都是这样的吗?”伊达航的警察之魂都要动了。

  

诸伏景光赶紧上手,把安室透解开的扣子给扣上,他觉得再不扣上,他幼驯染的贞操就要没了!

  

之前他们就实验过了,幽灵能轻微的触碰现实物品,比如扯动床帘,移动杯子,开门,关门,但做不到用杯子砸人这样的事。

  

现下,帮安室透扣个扣子还是可以的。

  

等扣子扣好,那些弹幕可算消停一些了,不过也是哀嚎一片。

  

【透子你怎么这么见外,还扣上了。】

  

【你这样钓鱼是不对的!】

  

【呜呜呜呜,我已经开始怀念透子的锁骨了呜呜呜呜呜】

  

【是穿帮吗?】

  

……

  

似乎,这些弹幕背后的人或者东西不是时时刻刻都能看见画面?他们好像没有人发现扣子是自己系上的。

  

检查完监听器正常运行后安室透就出去了,等到了宴会厅安室透才注意到领口的扣子好像没有解开。

  

嗯?没有解开吗?他记得是解开了的。

  

不过也没有关系,解不解都可以。这样想着他又轻轻扯了扯领口,挂上得体的笑容往宴会中心走去。

  

  

2、

  

完成任务后,安室透回到一个比较近的安全屋,背后还跟着三个半痴呆和一个无奈的背后灵。

  

“萩,你快打我一拳,我怀疑我还在做梦,那真的是金发混蛋吗?”

  

“你清醒一点,我现在打不痛你啊。”

  

“太可怕了,现在的小降谷真的太可怕了,不知不觉就套走了情报。”

  

“糟糕,我的刑警之魂真的要抑制不住了,完完全全就是犯罪分子的样子啊!”

  

痴呆的三人碰不到安室透,只好围攻安室透的幼驯染了。

  

萩原研二摇晃着诸伏景光的肩膀,“小诸伏阿,你们当初卧底的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犯罪组织阿?犯罪组织还教色诱的吗?这就是色诱吧?阿?”

  

松田阵平也补充,“我说景老爷,你不会也……”说着意犹未尽的挑下眉。

  

伊达航瞳孔地震,“景光你也……”

  

诸伏景光掩嘴轻轻咳了一下,“那个,我当时的定位是狙击手。”用到的不多。

  

三人听完,齐齐盯住打开电脑的安室透,没想到啊,你竟然是这样的降谷零!

  

安室透打开文档写今天的任务报告,突然感觉有点冷,嗯,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应该是降温了。

  

哒哒哒——

  

键盘的敲击声清晰可见,电脑的蓝光映射在安室透的脸上。

  

四个背后灵也伸着脑袋凑一起看安室透写报告。

  

嗯,详细的写出了安室透先生的作案过程。

  

伊达航感叹,“果然是零阿,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哪怕是写自己的作案过程。

  

【猫猫!】

  

消停一会儿的弹幕又开始了。

  

【呜呜呜是猫猫诶】

  

【哪里来的小猫咪阿?快给妈妈亲亲!】

  

【是逻辑猫!】

  

【什么逻辑猫,是仙螺!】

  

【前面你们够了,是暹罗猫啦!】

  

【你们继续吵,我把猫猫抱走了】

  

【小猫咪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啊?】

  

【回前面,不要红色麻袋】

  

【桥豆麻袋要吗】

  

【5511我要把猫猫的脸亲烂!】

  

……

  

“什么猫?这家伙养猫了?还是暹罗猫?”说着松田阵平环顾四周,没见着啊?

  

想着暹罗猫的配色,四人默默把视线移到了安室透的脸上。

  

【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人】

  

【最爱透子的猫猫嘴5511】

  

【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艹,还真的是。

  

仔细看,不光配色很暹罗,零的嘴长得也……

  

“噗”

  

不知道是谁先笑出来,然后迅速传染开,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笑得最放肆,笑声回荡在房间,然后是伊达航,虽然笑声也很大,好歹稍微转过身去,诸伏景光很想给幼驯染面子,但也笑得肩膀直颤。

  

在几个人笑得停不下来的时候,安室透已经写完了组织的任务报告,转头打开另一个秘密文件夹,开始写公安这边的报告。

  

“真是辛苦阿,零。”

  

笑完的四人安静的坐一边,陪伴着降谷零。

  

许久,安室透终于关上了电脑,站起来去厨房倒了杯水。

  

“快试试,能不能让小降谷发现我们。”萩原研二摩拳擦掌,不知道他是想让好友发现他激动多一点,还是想吓唬好友多一点。

  

松田阵平站窗边,撩了撩窗帘,尽管用了很大劲,窗帘也就扬起了一点。

  

“真的好重,像灌了水泥。”

  

长舒一口气,“这个家伙能发现吗?就动了一点点。”

  

安室透喝水的时候,余光瞄窗帘动了动,窗户没有关严吗?

  

大步走过去,窗户是关好了的。

  

安室透皱眉。

  

“小阵平!趁现在!”趁着小降谷注意到这里,再撩一下或许就能让小降谷发现异常了。

  

结果松田阵平用了吃奶的劲都不能再拉动窗帘一点点,“什么鬼?这其实是一堵墙吧?”

  

如果松田阵平现在还有身体,现在一定脸都憋红了,但窗帘依旧纹丝不动。

  

没有发现异常,安室透转身去了卧室,他还要出去一趟。

  

等安室透回卧室,松田阵平手上的窗帘一下就扬起来了,非常的轻盈。

  

“……”X4

  

“小阵平你故意的吧。”

  

“要打架吗?”

  

无视那对吵吵闹闹的幼驯染,诸伏景光转头和伊达航感叹,“看来是在零注意到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影响物体。”

  

伊达航也叹了口气,“真的是很符合鬼片的逻辑。东西诡异移动,发现后盯着看又不动了。”

  

“算了,我们已经不在了,就不要去干扰zero了,他现在,”诸伏景光顿了顿,“已经很辛苦了。”

  

【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换衣服怎么还背着我们呢,多见外啊】

  

【想缩进透子的被窝】

  

……

  

“……”X4

  

怎么可能不去干扰阿!他们再不干扰感觉零的清白都要被隔空玷污啦阿!!

  

  

  

3、

  

安室透换了件衣服,看了眼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了,要快一点了。

  

在玄关扣了个棒球帽就出门了,四个背后灵赶紧跟上。

  

【众所周知,猫是夜行动物】

  

……好有道理。

  

便利店。

  

安室透在货架前挑挑拣拣,一副社畜白天没空来买东西只好半夜来的样子。

  

然后另一边走过来一个男人,穿着西装,一副精英样子。目不斜视走了过去,在路过安室透的时候,俩人快速的交接了一个东西,然后就迅速分开,男人离开了便利店,而安室透拿好东西去付账。

  

围观的背后灵看完了全程。

  

萩原研二用肩膀撞了一下诸伏景光,“小诸伏,你们平时都是这样的吗,有点帅唉,有点特工的意思了。”

  

“唔,这应该是公安那边的人吧?不像组织的人。”

  

【名场面打卡:风见挨骂】

  

【风见又要挨骂了】

  

【哈哈哈哈我笑得好大声】

  

伊达航挠头,“什么挨骂?”

  

然后就就看见结完账的安室透拿着手机疯狂输出。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凑过去看安室透发邮件。

  

“有你这样伪装的吗?一副精英样子的人怎么会在半夜来便利店?然后什么都不买逛一圈就离开?你们就是这样当公安的吗?零组伪装课全部重新训练!……”

  

“噫——好凶哦,零酱。”

  

一边的松田阵平咋舌,“这家伙还是零组的长官吗?景老爷,降谷现在的警衔是什么?”

  

“应该是警视,卧底任务完成可能会升警视正。”诸伏景光式微笑。

  

“……啧,这个家伙最好升快点升到警视总监,这样,我也算揍过警视总监了。”

  

这话给几个人都逗笑了。

  

伊达航爽朗笑道,“还没有放弃阿松田,哈哈哈哈。”

  

回去公寓,安室透简单收拾了一下就睡觉去了。

  

四人本来觉得没有什么,然后又被弹幕轰炸了。

  

【嘿嘿嘿嘿嘿嘿(痴汉笑】

  

【没想到透子你浓眉大眼的居然裸睡嘿嘿嘿嘿嘿嘿】

  

【糟糕了眼泪从奇怪的地方流出来了(惊慌】

  

【扭曲打滚阴暗爬行快让我进透子的被窝】

  

【www透子的被子都没有盖严实,会不会冷啊,快让我用身体帮透子暖暖】

  

【我不该存在的地方支愣起来了】

  

【苦茶子飞飞】

  

【阿——我被裤子绊倒了】

  

【他不穿衣服,他勾引我!】

  

什么东西啊!这弹幕背后是群什么人啊!

  

回头看安室透,警校时期,虽然在伊达航的衬托下,显得其他人比较娇小,但实际上安室透也是个长手长脚的一米八大高个。

  

安室透躺床上,被子也没有盖好,肩膀和手臂都没有盖到。

  

诸伏景光叹气,看安室透已经睡着了,过去把被子拉上来盖好。

  

就是十分担忧幼驯染的贞操。

  

【呜呜呜帅气的人那怕只露出脖子都很涩气】

  

“……”诸伏景光决定把zero裹得严严实实的。

  

  

  

  

  

  

  

  

  彩蛋是一些起床

  

评论(337)

热度(6351)

  1. 共7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