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月二十三

每年都在换墙头,爬墙比更新快,坑品不好说,更新属于一段时间勤奋型

旧事•我想拥抱你

OOC预警!

  

PS:虽然都是旧事,但和上一篇没啥关系。

  

  

  

  

  

千穗理成为实验体后,总是要吃许多药。

  

而这些奇怪的药效果不一,不仅仅造成千穗理记忆衰退,生长发育缓慢,有时还有某些短期奇怪效果。

  

比如有一次,千穗理从实验室回来后,身体变得非常敏感,轻微的磕碰都会造成一大片淤青,那段时间黑泽阵对千穗理看得特别紧,几乎杜绝了千穗理触碰任何有机会伤害到她的东西,房间里的桌椅板凳,任何有角的地方,黑泽阵找不到海绵,就撕开他们少有的几件衣服,将碎布包在桌角等地方。

  

但千穗理不愿意弟弟这般担心她,她每次有点危险举动,都会换来弟弟不赞同的眼神。天知道她只是开衣柜的时候使劲了一点。

  

“但这样也可能会撞到你。”

  

千穗理觉得弟弟这样下去真的会未老先衰。

  

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哪怕看着青青紫紫一片很恐怖,也只是表面的淤青,根本比不上弟弟从训练场上下来受的伤。

  

而这次试药最严重的后遗症,千穗理没有告诉黑泽阵,她瞒得很好,虽然偶尔有露馅的地方,但她平时就是这样无厘头又闹腾的性格,很容易就挥水摸鱼过去了。

  

但黑泽阵是谁啊,是训练场上永远的第一名,是未来大名鼎鼎的琴酒,是最了解千穗理的欧豆豆。一次还好,两次就已经引起了他的怀疑,更别说千穗理何止露馅了一次两次。

  

再一次,千穗理对着无人的墙角说了句“还好”,再一次,黑泽阵和千穗理说话的时候,千穗理忽视了他,再一次——没有再一次,黑泽阵直接去问了千穗理。

  

“千穗理。”

  

黑泽阵很少这样叫千穗理的名字,当然,他平时也不会喊千穗理姐姐,小时候或许会,少年平时和千穗理说话是没有称谓的,因为他们是最亲密的彼此,他们之间不需要再加入一个称谓(其实就是某些不可言说的少年人的羞涩啦)

  

而当黑泽阵郑重的喊千穗理的名字,这只会代表,他生气了。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陈述句,这时候黑泽阵已经非常笃定了。

  

千穗理迟疑了一下才笑着打哈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所以弟弟问的是哪一个呢?姐姐瞒着你的事可多了,比如我是下凡历劫的大天使?不是这个秘密?那是我们俩其实是雪山上的小精灵?”

  

黑泽阵打断了千穗理的胡扯,“你是不是看见了幻觉?”

  

千穗理咧嘴笑了笑,“你说这个啊,弟弟不要担心啦,只是短期内的药物不良反应,很快就好了。”

  

黑泽阵脸色变得很难看,他的双手无意识抓紧,虽然已经猜到了,但他依旧很难镇定自若。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少年声音低沉,略带一点沙哑。

  

黑泽阵握住千穗理的手,垂下了眼眸。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千穗理?”

  

对此,千穗理只是摸了摸弟弟的头顶,银色短发已经变得有些略长,但依旧柔软,和她的一样。

“因为不想要弟弟担心嘛。”

  

“不要再去实验室了,我现在已经有能力让我们两个在这里活下去了。”少年声音闷闷的。

  

千穗理没有像小时候一样回答他,只是又揉了揉他的头顶。

  

黑泽阵其实不需要千穗理的回答,因为他很清楚,哪怕他在训练场上被看重,哪怕他隐隐被当做重点培养对象,他们依旧没有选择的权力。

  

短暂的对话后,黑泽阵离开了,他还要去训练场。

  

而今天训练场上的其他孩子觉得黑泽阵怕不是有病。

  

即使训练场会残忍的淘汰掉次品,但也不是一上来就往死里搞的。训练场上的孩子们自有默契,在不需要争夺生存机会的时候,都不会下死手,给彼此一点喘息的机会。而教官也默许了这一行为。

  

而今天黑泽阵仿佛注射了兴奋剂一样,对练的时候完全不留手,和他对练的没有一个人是站着走下来的。基础训练也是拿出了一种卷死其他人的气势,其他孩子在教官的注视下欲哭无泪。

  

这一发奋,引起了一点连锁反应,最后的结果就是今天黑泽阵回去的时间比平时晚了一些。

他整理了一下乱糟糟的衣物,平静的推开门,“我回来了。”

  

千穗理坐在床边,扬起笑脸,“欢迎回来,我亲爱的欧豆豆!”

  

这非常寻常的场景却让黑泽阵眉头一皱。不对劲,平常他回来,千穗理恨不得蹦到他身上来,今天太平静了。

  

黑泽阵快步走过去,直接就拉住千穗理的手臂,撸开袖子,果然是大片大片的青紫。

  

“哇,”千穗理苦着脸,“你是怎么第一眼就发现的?我以为我没有露出破绽。”

  

黑泽阵不理会她的问题,“怎么回事?”

  

千穗理捂脸,“你非要听姐姐说她是怎么犯蠢平地摔的吗?这也太丢脸了,呜呜呜呜——”

  

黑泽阵依旧黑着脸。千穗理透过手指缝看了看他的脸色,“你真的很想听,也不是不可以现编一个。”

  

正大光明的说自己准备乱说八道了啊千穗理!

  

黑泽阵没有吭声,沉默的拿了药酒给千穗理处理淤伤。

  

夜晚,等千穗理睡着了。黑泽阵从千穗理的衣服上拿下一个扣子,这其实是一个微型窃听器。

  

组织也会教他们一些技能,比如开锁,比如自制窃听器,这个窃听器就是黑泽阵的作品,他又改了改,这个实时窃听器就变成了可录音的。

  

黑泽阵把录音调到很后面,调整到平时他回来的时间。

  

录音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声音,只有衣料摩擦的声音。

  

然后千穗理说话了,“唔,弟弟怎么没回来?”

  

“看来笨蛋弟弟看上去再怎么靠谱还是小孩子嘛,这个时候就要看姐姐大人的了。”

  

又是衣料摩擦的时候,应该是千穗理从床上爬起来。

  

“出发了,姐姐大人去接笨蛋弟弟回来的大冒险!”

  

拖鞋在地上摩擦过去,“咔哒”,门被打开了。

  

然后就是长长的安静,只有千穗理清浅的呼吸声,千穗理应该是到了走廊上。

  

“弟弟?”

  

黑泽阵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是幻觉吧。

  

“笨蛋弟弟怎么一个人坐在楼梯上?”

  

“怎么哭丧着脸阿?”

  

然后又是短暂的安静,似乎是千穗理在倾听幻觉说话。

  

“好啦好啦,笨蛋弟弟不要撒娇,过来让姐姐抱抱——卧槽!!”

  

然后就是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千穗理滚楼梯了。

  

黑泽阵听完,很想发火,回头看千穗理睡得很香,又不得不压抑住怒火。

  

这个笨蛋姐姐!

  

第二天,千穗理一醒来面对的就是黑脸黑泽阵。

  

“你摔楼梯为什么不告诉我?万一伤到骨头怎么办?还有幻觉是不是又严重了?”

  

还不是很清醒的千穗理完全没有反应过来,面对弟弟的指责,本能感觉到有点委屈,“你都知道了啊,没办法啊,看到弟弟那个样子,真的很想抱抱弟弟安慰一下你嘛。”

  

黑泽阵沉默下来,慢慢抱住千穗理,两个银色的脑袋挨在一起。他现在是真的感觉有点难过。

  

“我不需要你的安慰,以后不要再过来拥抱我了。”

  

“你就只需要等着我去拥抱你就好了。”

  

千穗理默默抱住这个少见的弟弟,轻轻叹气,“就是不想看见你这个样子嘛,笨蛋弟弟。”

  


  

  

  

  

  

  

  不合理的全当二设。

  

  其实这是我一个梦的片段。

  

  我只记得我梦里一个人全身都是伤,我问他怎么回事,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然后他特别可怜兮兮的说,他看见我一个人很难过的样子,想抱抱我安慰我,没想到是幻觉,就摔下楼梯了。😭😭😭😭

  当时我就特别难受,过去抱抱他,给他说,以后都不要过来抱我了,等我去拥抱他。😭😭😭😭

  

  但这个人到底是谁啊,我好想抱抱他www

  

  

  

  

  彩蛋是千穗理的幻觉。

评论(7)

热度(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