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月二十三

每年都在换墙头,爬墙比更新快,坑品不好说,更新属于一段时间勤奋型

【警校组】零的清白由我们守护!(中)

  警校组cb向。

  

  变成幽灵也要守护同期的清白!

  

  OOC!!有弹幕!娱乐性质!不要去纠结时间线!我根本没去考虑那个,想到那里写那里。

  

  

  

  ps:我知道零茶是平行世界,但我想写。

  

  

  

  

  

  

1.


打从酒店房间有意识以来,四人已经跟在安室透背后挺长一段时间了。

  

这期间不仅见识了什么是三面颜,也从弹幕见识到什么是生物的多样性。

  

现在他们正跟着安室透送外卖。

  

伊达航:“冲野洋子唉。”

  

松田阵平:“明星唉。”

  

诸伏景光:“爱豆唉。”

  

萩原研二:“漂亮小姐姐唉。”

  

四人跟在安室透背后,看安室透和冲野洋子说话。

  

今天安室透穿了一件深色无帽卫衣内搭白色T恤,很是休闲舒适。

  

再搭配上温柔阳光的笑容,是超人气店员的一天!

  

【今天也是沉迷透子的一天。】

  

【娃娃脸真的好犯规,看起来就20岁不能再多了。】

  

现在警校组已经可以很熟练的无视弹幕了。只是一群花痴罢了。

  

冲野洋子:“你是个很优秀的侦探吧!”

  

冲野洋子说这话的时候,工作人员中有人心慌的往人群里躲了躲。但几乎是他躲藏的瞬间,安室透就注意到了异常。

  

伊达航:“很可疑嘛这个人。听见侦探反应这么大,肯定有点问题。”

  

松田阵平:“这家伙后脑勺长眼睛吗?背后的人都能发现。”

  

萩原研二把手搭到松田阵平肩膀调笑道:“嘿,小阵平是嫉妒了吧,这样敏锐的洞察力。”

  

然后萩原研二就被打了。

  

诸伏景光一脸骄傲:“zero当初可是依靠洞察力迅速获得代号,在组织站稳脚跟的怪物新人。同时也是公安在组织隐藏最深,潜伏时间最长的优秀搜查官阿。”

  

“安室先生?”

  

“和毛利先生相比,我还差得远呢。”安室透回过神摆手回答。

  

【“差的远呢”】

  

【是呢,差的远呢~~】

  

【是呢,和毛利先生相比差的远呢~~】

  

【是呢,和毛利大叔比起来,透子还差的远呢~~】

  

……

  

【阴阳怪气的全部拖出去斩了】

  

【毛利大叔梆梆给前面的两拳】

  

【毛利大叔只是在隐藏实力啦,隐藏实力~】

  

“这些弹幕说话真的好有意思。”萩原研二摸摸下巴,“只是在句尾加一个语气词,即使只是文字,也能让人感觉到被冒犯。”

  

“好厉害。”研二之肯定。

  

另一边,《半藏》的工作人员们在窃窃私语。

  

“又发生了吗?那个事……”

  

“真是可恶啊……”

  

“又是洋子小姐”

  

“明明上了锁的”

  

冲野洋子过来,“最近台里经常有人在后台被偷东西,”说着话的时候冲野洋子一脸担忧。

  

安室透这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面上不显,毕竟他现在只是一个身体不好的超人气店员先生。

  

笑着安慰冲野洋子,“我会转告毛利老师的,”然后开了个小玩笑缓解一下气氛,“毕竟是为了你,他一定会帮忙的。”谁都知道毛利小五郎是冲野洋子的超级粉丝。

  

“他们都是傻子吗?这都不报警?”松田阵平不理解。

  

伊达航叹气,他当刑警这么多年可遇见过太多了。“是怕电视台受到影响吧。”

  

“话说那个半藏是什么东西?我看宣传还挺有意思的。”萩原研二扯开话题。

  

“小偷什么的交给小降谷吧,他肯定不会放着不管的,我们去看看那个什么半藏吧。”

  

随后推着三个人穿墙去看半藏的关卡了。

  

“哇哦,这布景不错嘛。要是警校的训练场也这样我肯定一点懒都不偷。”

  

松田阵平白了幼驯染一眼,“警校怎么可能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笨蛋。”

  

“其实看着还挺好玩儿的。”诸伏景光感慨,“比游乐场有意思多了。”

  

伊达航也点头表示赞同。

  

还不等他们飘完整个布景,突然一个红帽子小黑闯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个金发黑皮的男人。

  

“哟,是那个可疑的家伙。”

  

“zero果然忍不住出手了。”

  

“嗯,嗯(点头)。”

  

然后红帽子小黑熟练的跑到关卡。安室透紧随其后。

  

四人在那里点评。

  

“zero吃了不熟悉的亏阿。”

  

“对,不然以这个嫌疑人的体力怎么可能跑得过赛亚人哈哈哈。”

  

“唔,小降谷越来越熟悉节奏,他们的距离也缩小了很多。”

  

“喂喂喂,红帽子你再不快点,就要被抓到了哦。哈哈哈~~”

  

不同时空此时有了一定的交集。

  

【小黑快一点,要被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黑勇敢飞,被抓自己背】

  

【透子肯定能拿双开冰箱吧!】

  

【这个小黑怎么这么想不开和赛亚人比体力】

  

【这么熟练,透子你是不是瞒着所有人参加过男生女生向前冲?】

  

【小黑你就束手就擒吧桀桀桀桀桀桀桀桀】

  

【零零好帅哈斯哈斯哈斯】

  

……

  

四人继续跟在降谷零身后,一起闯关,一起抓捕嫌疑人,好像回到了过去。

  

萩原研二:“可恶,这个闯关游戏好像好好玩的样子。”

  

诸伏景光:“确实,很明显zero玩得很开心。”

  

“……”

景光你是怎么从降谷一脸严肃里看出他很开心的?

  

不过他们马上就不疑惑了。

  

“噗通——”红帽子小黑终于坚持不下去了,落到了水池里。

  

“唉唉——”

  

“降谷!降谷你在干什么?!”

  

【透子!透子你在干什么?!】

  

一模一样的句式出现在喊出话来的伊达航身边,就很有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降谷!zero!透子!安室透!降谷零!波本!你到底在干什么!】

  

【家人们这个公安已经忘记自己刚才在干什么了吧!】

  

【不过他真的好开心】

  

……

  

安室透可不知道这些,他仿佛一只矫捷的猎豹,灵敏的穿梭在关卡间。脸上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

  

追在他身边的四人:“……”

  

诸伏景光无奈又好笑的说:“我就说他玩得很开心吧。”

  

最后一关了,安室透眼睛亮晶晶的,马上就到了。

  

【前方高能!】

  

【我准备好了!】

  

糟了,弹幕一出现这话势必有变态出没!

  

第一次攀登,还差一点点。安室透没有犹豫,马上退回来,然后双手交叉扯住卫衣下摆,往上一带把卫衣迅速脱下来,但因为动作太大带动了打底的T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扭曲阴暗爬行)老公!!】

  

四人眼疾手快一同伸手扯住了白T,避免了白T被一起带走的命运。

  

【我看见了!腹肌!】

  

【快让我舔一舔,快让我舔一舔!快!】

  

【好涩好涩,我要爆炸了!】

  

【想把透子的OO放进我的OO,然后OO——】

  

【降谷先生我要当你的狗!】

  

【集美们先不要发烧,我怎么感觉透子的腹肌看不清呢?】

  

【零零,嘿嘿嘿,腹肌,嘿嘿嘿,零零,嘿嘿嘿,腹肌,嘿嘿嘿】

  

【制作组出来挨打!怎么重要的地方你不高清特写就算了,你还看不清!】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当安室的狗!】

  

【可恶,我要魂穿小黑阿啊啊啊】

  

【岂可修,制作组你还我零零的八块腹肌!我要高清特写!】

  

【虽然只看见了一点模糊的腹肌但我已经把我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哈斯哈斯】

  

【WWW腹肌模糊成一块了】

  

【零零的腹肌由我守护!你们都不许舔,只有我可以舔!】

  

【我抱起透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裤子?我的裤子呢?我的裤子不见了!】

  

……

  

这只是一瞬间且让他们看清的弹幕而已。

  

“看不清吗?”诸伏景光疑惑,他在zero前面可是看得很清楚,zero的身材保持得很好。

  

是因为他挡在前面的原因吗?

  

安室透望向顶点,眼睛里写满了志在必得。舌头舔一舔嘴唇,一鼓作气,冲!

  

安室透是冲出去了,弹幕也爆炸了。

  

【今天降谷零和我,总得有一个死在床上】

  

【awsl】

  

【救命,怎么会有这么涩的男人】

  

【好想咬他的舌头呜呜呜呜】

  

【这舌头一看就适合和我接吻】

  

【我■■■■■■你■■■■■■ ,■■■ ■■■ 】

  

【woc什么违禁词这么多!】

  

【救命,石更了】

  

【求助,鼻血要怎么止?】

  

【舔嘴唇干什么,舔我阿】

  

【零零,我不能没有没有你啊!我离了你怎么活啊!零零!】

  

【请问可以 ■■■■■■■■■■■,■■■■■■■■ ,这样犯法吗?】

  

……

松田阵平要炸了,“他,为什么,要,舔嘴巴?为什么!阿?救命!我觉得我已经无法拯救他的清白了。我们那么努力扯住了他的衣服,还要捂他的嘴吗?”

  

萩原研二捂脸,“我觉得不仅仅是弹幕的原因。小降谷为什么做那么涩气的动作那么自然——”

  

伊达航:“不要放弃啊各位!不要怪降谷阿,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被窥窃着啊!景光!景光你怎么不说话啊!”

  

诸伏景光双手合十:“不要和我说话,我在替我幼驯染逝去的清白哀悼。”

  

守护零的贞操行动,失败。

  

  

  

  

  

2.

  

—————时间空间跳转大法——————

  

摩天轮上,安室透和赤井秀一独立而站。

  

【名场面打卡】

  

【有一说一,他们是怎么在摩天轮上保持平衡的?】

  

【我老公↓】

  

【绝对又要打起来】

  

“已经来了吗么。”说着安室透扯掉累赘的外套。

  

赤井秀一:“哼,看来你已经顺利逃脱了啊。”

  

“既然你这家伙在这里,果然说明那时……”

  

在安室透和赤井秀一“友好”交流的时候,四人也飘在安室透后面。

  

“喂喂,我早就想问了,这谁啊?”松田阵平:“景光你认识吗?”

  

伊达航:“zero好像和他很熟。”

  

诸伏景光无奈:“他俩还是这样不对付的样子啊。”

  

“对面那个男人叫赤井秀一,是FBI的搜查官,也在那个组织里卧底,代号是莱伊,我们有一段时间在一起搭档。”

  

萩原研二看着安室透和对面的赤井秀一,感觉怪怪的。

  

小降谷好像对这个赤井秀一有很大的意见。按道理小降谷不是那种在这卧底名单即将泄露的时候不分轻重的人。

  

所以他们之间有什么大过节吗?

  

“小诸伏?小降谷和这个赤井秀一有什么过节吗?”

  

诸伏景光眸光暗了暗,“阿,这个啊,可能是因为我吧。当时我暴露的时候,先找到我的是莱伊。”

  

闻言其他人都安静了。

  

“来吧!赤井秀一!”

  

安室透冲了上去,在摩天轮上如履平地。

  

“怎么回事?怎么在摩天轮上打起来了!太危险了!”班长操着大家长的心,结果看其他几个人,

  

“嗯,在摩天轮上打架,好酷啊。”

  

“嗯嗯赞同。”

  

“唉,我也想试试。”

  

好吧,他们都是能干出这样事的人。

  

他们说话间,安室透和赤井秀一打了几个来回。

  

安室透被赤井秀一的扫腿逼得倒退了几步,四个人不约而同去扶安室透,结果手都穿过了安室透的身体。

  

“这个该死的针织帽混蛋!降谷你丢不丢脸,给我揍他!”松田阵平骂骂咧咧。

  

“可恶,小降谷踩稳了不要摔了!”

  

“嗯,降谷就是吃了身材消瘦的亏。”伊达航扳扳手指,“有本事来和我练练阿!”

  

而诸伏景光没多说什么,只是叹息了一下。“好想念我的狙击枪。”

  

【赤井秀一你完了,敢打我老婆!】

  

【啊啊啊零零的猫猫拳好可爱!】

  

【虽然但是,他们是怎么在摩天轮上保持平衡的?】

  

四人作为亲友,只看见安室透吃了亏,完全不顾对面赤井秀一的死活。

  

在安室透被过肩摔,赤井秀一上去补了一脚的时候,四人都怒了,完全看不见安室透一个回旋就给赤井秀一给踹飞了。

  

“这个针织帽混蛋!可恶!”

  

“这可是摩天轮!太危险了!”

  

“这个FBI也太嚣张了吧,这可是霓虹!”

  

诸伏景光依旧冷静,“我们晚上跟着莱伊,试试能不能鬼压床吧。”

【哦,我柔弱不能自理的老婆】


【战损香香!】


【可恶,我的幻肢支愣起来了】


【不要再打了,来我床上打阿!】


【老婆!老婆!你怎么可以和别的男人打架!】


【要打和我打阿!我们俩妖精打架啊!】


【呜呜呜,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打架不爆衣?】


……


噢,差点忘了这糟心弹幕。

  

  

  

  

  

  


见到冲野洋子警校组的感叹,柯南元年冲野洋子22岁,班长是一年前去世,所以是知道冲野洋子是大明星的。景光和阵平去世的时候,冲野洋子可能还在地球淑女队吧,所以他们感叹的是明星和爱豆。研二没的时候冲野洋子可能还没出道呢,所以感叹漂亮小姐姐。

  

  

  

今天是一个特殊日子,今天是冬月二十三!

  

  

  

  

  彩蛋是一些拆弹。

评论(481)

热度(4021)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